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o1O的开始


不知不觉的
这部落也就陪伴了两年半
这也是第169篇了
我想这是我人生的第4个私人部落了吧
……
第一个很遗憾的删了
很多想回顾的回忆也没了
没纪录的过去
导致的生活反复的在同一些问题的发生
反复思考浪费生命的机会增大了

但有些过去
即使没被记下 也一样如此的深刻
那感觉,那画面,甚至那温度依然存在

这样的我活过了18年半
可我获得的不止有18年半的生活经验
谢谢你们与我分享你们的烦恼
我或许不会是个很好的开导者
但我绝对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谢谢你们

我的部落需要你们的留言让我成长

1 条评论:

mindteaser 说...

很可惜我的部落格留言少之又少...

私人部落格的話
我是第三了吧...
第一是 msn space
第二是 無名
現在是 pixnet...
msn space 的東西都不見咯~~~
可是不是很稀罕
哈哈
因為里面都沒有什么東西
有很多故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