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22.2308

原本星期5去看朋友们的演出的。。
《火星三冠王》。。
可被路人点来点去的,
在同个地点来来回回地走了两个多小时。。
真的有够累,有够黑仔的。。
过后实践也过了整个小时了
就不去了转移到振坚家去住了。。

23(星期6)跟振坚一起去,
就进场等演出开始啊,
突然坐我隔壁的那位先生啊,
突然跟我说话,说见过我的哦。。
不只是认错人还是我看过却忘了他。。
或许。。呵呵。。要搭讪我。。xP

大家的演出真的。。wah ...
又看到大家哦,开心到。。^^
感动啊。。

Shirley ..(爱我别爱到酱嘛~太出面了,等下我给人悲戈就不好啦。。:P)
Ing ing , Hui hui .. 谢拉^^ .. 辛苦了
Felicia (傻婆。。blek ..)、ah Jo .. ... 等。。
太多太多了。。没列到的,别拿刀砍我哦,
就算是真的,也要排队阿,我很多没列出哦。。:P


我的票..

3 条评论:

JuNlI 说...

以为的家伙..
酱久没上来..
想不到变得更自恋==
别把伤风也赖在我身上叻==
被我想的人不会那么可怜好吗==

ஐ影子ஐ 说...

别酱赞我嘛~
我会害羞的
:P

Snookums 说...

i tot u'll talk bout the show..
who knows u're just talking abt wat are the reactions of other people... tsk tsk ts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