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常在我的脑袋出现的 就是这一些




你笑了…我笑了…他笑了…
笑了…就意味着开心了吗?
有的时候并非如此
那身旁的人也如此吗?

我该问
我何时被释放
又或者我何时才放过困境

放出去的却实收不回
幼苗萌芽了的同时
是地面裂缝的开始
滋养幼苗成长已无法拔除

风 那么的无形
却是与我们最亲近的
那么的静悄悄的擦肩而过
有时得他就像小偷般的
偶尔想留住的
却被静悄悄的把东西给扒走了
有时得他却又很健忘
你不想留住的
他却偏偏忘了把它给带走

"嘀…嗒…嘀…嗒…嘀…嗒……"
他不断的在盘上跑动
每秒的流动都出现着你的影子
你在哪了…?

往往我们都在注意着四周的事,
却都忽略了问候自己 “我今天好吗?”
问了问自己… 我仿佛得不到答案…
而我最想知道的是你好吗?


常在问
你到底在想什么 烦什么的 不要想太多啦
常在我的脑袋出现的 就是这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