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包装设计师


其实我总有很多话说
但每当子要从嘴中说出
都胆怯吓得消失
而我每一次却也只能在文字中表达

“这几句看起来听起来
还蛮能让心情最软的来看下去…
有吗?”

“这什么嘛~着明明是借口,
还再掩饰自己……”

我总是想很多
什么都不想而去做的
也只有激动的情况下
我承认的是
我自我保护很强
甚至是每一句话的前进后退
很自然的保护周全

身边的多数朋友
对不起 没能让你们真的面对真实的
但一切会是真实,诚恳的对话

包装对我来说很重要
可我想摊开的说 我没那么好

3 条评论:

triplew 说...

想太多对身体不好呃~
做回自己…
自然点不就好了啦~
想酱多干嘛==

小旭 说...

其实真的还好。。。
人相处久了。。。
再多的包装也会不经意慢慢卸下。。。
即使只是一两层。。。
反正这就是你。。。
你的习惯。。。
你的存在方式。。。
可能大家也都习惯了。。。
说真的。。。
或许某天你突然卸下所有包装。。。
用“真实面”面对大家。。。
反而大家会以为你什么事了。。。
你有想过吗。。。
你现在就是真实的你。。。
不是把所有内心的事告诉大家。。。
把心掏空的那种才叫真实。。。
认识你那么久。。。
知道你为这样的事烦那么久。。。
老实说有时会觉得你在转牛角尖。。。
反过来说。。。
今天身边的人都要你做回自己。。。
你要怎么做“回”。。。
你不都是一直这个样吗。。。
和之前有不同吗。。。
所以。。。
开心点吧。。。

Chiin Yeoh 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每个人都会包装自己啊
在各方面

这没什么的
有时候想太多,头脑很沉重,是真的
所以我都是尽量不要想太多
啊哈哈

怕得忧郁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