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不了解



人生如此的古怪
我喜欢独自,我喜欢有伴
我喜欢清静,我喜欢热闹
我话很少,我多废话

这该如何诠释?
是否就是

我喜欢独自同时也想有人陪我独自
那独自到底是什么?
我喜欢热闹自己却在那清静
那什么又是热闹呢?
我不太会说话所以话很少确有很多废话
那什么是话很少呢又或是我肺是否比别人多一对呢?

我开始不了解
你了解吗?

2 条评论:

planets 。 潤 说...

大概能了解啦……
说到来我的感觉也和你差不多
喜欢热闹, 人多时自己却安静了起来
希望有人陪,人多时又觉得自己被遗弃……

矛盾啊!

Chiin Yeoh 说...

很就米有来你的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呢

哈哈

你还是依然一样
喜欢想东西

顺其自然吧
^_^
有些不适我们说了算的
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