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第一次


“哦 第一次我…”
其实没想唱光亮的歌拉~

今天就酱发生了两件
一点都不重要的第一次咯

我竟然第一次跟两个男的
去看电影啊!《UP》
然后又我的雨伞第一次就给了禅哦~
lame 到~都不懂有什么好第一次的…
反正就想写…呵呵…


zomok…
看到不爽啊~
吻我啦!! :P

------------------------------------------------------------------

抱歉哦…饥饿30的照片都还没放上来…
真的对不起哦…久等了

5 条评论:

zenleow 说...

好白的一篇。。。

饿了不用拍照=="

好无聊的评论,,

~03159~ 说...

LOL 现在很tuo sui meh? haha
我的第一次也给你们了 ==
你前几天还有第一次。。穿女生校裙!!
我会放上facebook的啦 放心
等着瞧吧你 XD

Chloe Ng 说...

so lame de post haha

看到不爽还吻你?!
更不爽咯 :P

Angel 说...

好吧……

我只能说:
我看到很爽咧!






哈==

Ying 说...

好无聊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