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请赏自己个耳光!

你就是那么得如此犯贱
犯贱得令人那么的讨厌
有人告说我说
我是应该感谢你的
这?
对不起,你对我的伤害影响很大
我还该谢你吗?
对不起
这句话,你永远都受不起…
没错…
我还是在说着你!

8 条评论:

Cherlyn--巧颖 说...

她不值得你为她死那么多细胞...

Chloe Ng 说...

aiyo~
你就不要再讨厌她了
爱是包容xD

ஐ影子ஐ 说...

爱?什么是爱?
他让我知道被伤害就是爱!

Chloe Ng 说...

不要酱激啦 ><
忘了她吧....

Chiin Yeoh 说...

啊,,,??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我希望我们的鼓励是你的力量
加油^^

triplew 说...

讲好不要想酱多嘛~
生气人…骂人很累的~
乖乖听话啦~^^

~monster*nut~ 说...

乖la!!

p0piah 说...

阿弥陀佛·
人生的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