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也不知自己说什么,就有话说


小学六年级,年尾的毕旅—砂劳越…
我记得好几个画面到现在都没法忘记…
那时她没去毕业旅行,巴士一路上都会经过不少教堂
我都会很诚心的祷告了,我不是教徒…
那算是祷告吧…我不知我是不是傻傻的
我不知道那时的我是怎么想,
大概是祝福该总有对象送到她身上吧…
那感觉很清…

第二段,也不知为什么
应该是小学时比较“大佬”
是我那时为了她…忘了什么事
大概是有人要整她吧
那时的我火上了冲进那人的房要打架吧~
事后人家跟我说了你怎么会那么冲动
其实我也不知怎么一回事
但小学的时候
他们的眼光里这就是爱吧
但我知道我没有…

第一个她跟第二个她不一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