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疯了


第一次删名了…
当你真再次伤害我的那时刻,
我现在才知道…我疯了…

我只不过是店里的parttime promoter .. 
我的销售量可以做到最高…
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不过就一直不停的做不停的做…
我今天开始觉得累了…
真的累了,不想再卖了…
放工前再看下自己的每日销售量…
一双是别人的以外,全部是我卖的…
我真的不想再卖了…
好像停下脚步休息…真的好累好累…
别再不停的摧残自己了…
或许我开始疯了…

好无神…

6 条评论:

Maggie 说...

whats going on with you..
no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ntion..
anyway...be tough lar!!

Sarah 说...

geng wor weih =)

maschin 说...

怎么了?不用疯那么严重吧?

ஐ影子ஐ 说...

怎么?要卖我保险了?
哈哈…不是做工的问题啦~

victorang 说...

stay calm~

Chloe Ng 说...

watl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