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空·你见过它吗?


都过了17年了,有时情绪还是不会过马路的…
站在了十字路口,左望望、右望望的…
其实,也不知想什么了…
感觉空了,左右的旁边还有它们的左右…
迷失了,是因为我的背包轻了?
那无形的陪伴已久,
它仍在吗?
找不着、摸不到、看不见、闻不清…
它是否还在我左右…
停顿中央的感觉极乱,
命运全交给了路上的司机…
下一分,下一秒…
我是否还存活着……
如今想回头,
做我未完成的事,
可是它还在原点等着我吗?
一切都不过是捉摸不着的雾…
它何时会悄悄的住进我口袋里呢?
…………
思索着…“空”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东西…
五官端正?高矮肥瘦?
……

空·你见过它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