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六、日二日。。

星期六还真的又累的,
做了司仪还要跑回班考试,
还跑了2趟,考新数&华文。。
前晚特别的累了还硬着那其华文来读,
而且又没上网哦,难得到。。
都不懂什么事发生了,那是我吗?
希望接下来的我都会酱吧~。。
。。。
有不开心的,
今年的班旅真没心想去似的了,
整个班分派,还弄到整个敌人酱,
很讨厌阿!!
很多都最后一年了,
难道就不能妥协好好的班一个班旅吗?
真的是有够 ... ..
气到爆,当天还直接在老师上课上到一半站起来骂人。。
真的是受不了了,酱多年了从没与过酱的班!!


今天最后一天比赛了,
啊~有点兴奋但又有点不舍得。。
因为阿,大家相处的时间酱就结束了,
中华小学的球员原本就认识的、
蕉赖9支的球员是跟他们打球我被欺负到很惨认识的、
而育才华小的球员就不懂怎么,
到最后的时候他们都很兴奋的整队找我来玩 [ 像欺负我较多:P ]
刘老师。。 还有等等等人。。
。。。。终于结束了。。有累啊!!!

[ 做司仪有被国际裁判赞,
有开心咧:P .. 虽然偶尔讲到回不顺畅。。
不过还是第一次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