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特别的一天。。(图)

今天就酱过了一天。。
真的好特别的一天吧~
一天里面做过己件自己没做过的事。。
第一次接触到琴、听到要帮人家布置房间(虽然没有)、
最记得的是在Popular
跟诗敏、倩宜(没写错呱,不会写哦:P)就地取材,
当场画画。。真得有怪咯,还有衰咧~
废了一天,呵呵。。
。。
我的画上了色,
没那么理想哦。。所以用电脑补救了下下。。

原画
电脑处理(1)
电脑处理(2)

8 条评论:

smileawaits 说...

你觉得不理想,但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原画的上色。不知为什么,淡淡地……却觉得淡淡地感动……

迷糊天使-Qian- 说...

哇!偶像!!
(雖然不認識你)
超美的說><"
藝術~
嗯。。。
加水!(油起價)
哈哈哈~

迷糊天使-Qian- 说...

hmm...
welcome ya^^
那時因為無聊到處逛~
就逛到這里。。。
很厲害呢你………

Snookums 说...

perfect chaser... =.=
other than cold jokes you are a perfect chaser...
ur original masterpiece is very outstanding oredi lo...
using those computer effect makes it look more animated and fake...
honestly...
I prefer the original one... =)

conie 说...

很美啊
对了..
其实我没有告诉过你
就是
我电脑的wallpaper
放的是你的画
就是那张
有一只嘴巴很大的鱼,有个人坐在救生圈,用绳子绑着的
很美很美
我在friendster偷的 XD

JuNlI 说...

天啊..
你的画很有feel叻!!
如果我生日你送一幅给我..
我一定爽死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feel叻!!!!
就这幅啦..
之前的都很美..
但就少了一点feel...
画美很重要..但有feel更重要...
我觉得而已啦...
加油哦!!

shimin 说...

hahaha
在popular就地取材?
够坏哦你! xD

你这个画画天才
画的画都是酱美的啦
不要天天赞你
等下你飞太高回不来 :P

ஐ影子ஐ 说...

还不是你教的~:P